空原

【推文】食草动物的“素生活”

【侵权致歉】

文案

    鲁恒星第二次大战结束后,退役了的维纳中校就回到了机动队,过起了上山打老虎,下山吃豆豆的潇洒生活。但是俗话说的好,淹死会水的撑死牙好的(?),被帝国判定“已死亡”的人形主脑叛逃到了安全岛,而维纳的任务竟然是劝他放下身段,乖乖与帝国合作。这在维纳看来,就是在问一只食草动物:“你想不想尝尝五花肉的焦香?食草动物奥兰多咂了咂嘴:“五花肉的滋味我没尝过,但吃你应该更有味道。”


【正文】

    @公元三二四八年。

    鲁桓星。

       帝国军团储离军校MY办公厅坐落在科维森特大街的主道之上。从外观看来,整栋特殊的大厦是由足有二百层高度的以太透明液体胶管搭建而成,这让它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几乎呈现隐身的神秘之态,这栋建筑底部坚实,稀铽金属铸造的地基可以承受数千万的勒米尔射线攻-击而不受损害。

       而从远处望去,它就像个被紧身胶衣恶狠狠勒住了腰的女子般形态异常,在十分稳固的地基之上是收束到近乎凌厉的中部线条,这使得它上面那全息三百六十度的广角托盘如同患了大头症的孩子般摇摇欲坠,整个中部如同一个漏斗的链接之处,从中流过的阳光如同液体般被镀上-了一层流金似的色泽。  建筑师们貌似是为了弥补在设计图上的奇思妙想--他们别出心裁地在中部之外搭起了钢筋铁骨般的磁悬浮直梯,上上下下的人们就要端着咖啡和蓝莓果汁,在足以抵挡一整个军队射线攻-击的透明栗罩中看着远方。

      当然,他们大部分都是铁青着脸。因为被数以万计的旅游者指指点点地发出惊呼的感觉实在算不上良好,他们之中的许多人在进入自己的办公厅后都会精神恍惚,以至于会把自己的蓝莓果汁和上级的咖啡混在一起,在进入领导的阵地前喝个精光。  MY办公厅的机动队首脑们就在这里工作。

       时间已过了八点,瞬息转换投影仪上出现了一个高挑欣长的身影。机动队上校基尔夫·提斯特德微微抬了一下双眼,虹膜在投影仪端口上甩出了一道锐利的冷光,语音指示台发出了冷冰冰的声音:"维纳·爱斯特尔中校请求进入。"

       投影仪端口的电子中枢以飞快的速度进行计算,两秒后便在基尔夫的虹膜上提取出了"允许进入"的指令,直通办公厅的电梯开始运作,但却是以缓慢的速度挪动着上升。

       基尔夫揉揉额头,收起了那副大理岩般冷硬的神情。他轻快地端起咖啡嘬了一口,对身边的人牢骚道:"修,你要不要开监测看看,维纳这小子准是又在自娱自乐了。"

       站在他旁边的是一位非常清秀的年轻人,他戴着无框的金边眼镜,绿宝石般的双眼却没有焕发出太过明亮的色泽。他的皮肤是常年不见阳光似的白皙,嘴唇是无血色的苍白,而这暗淡的唇瓣却在基尔夫的话语中弯开了一道细微的弧度--不仔细看的话,却是根本无法察觉。

      只是基尔夫敏锐的感受到了他情绪的变化,这让他非常好奇,于是他挑逗似地问道:"对那小子这么感兴趣?比那个仙人掌还要有趣?"

       他这边话音刚落,那边的修已经转而抱起了他的仙人掌--那棵浑身竖满了刺的毫不亲切的植物骄傲地抖动了一下。


#腐

#腐男腐女

#搬文


评论

热度(1)